扒《我是歌手》抢镜的10大芒果经纪人

2015年03月10日11:00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呐尼?!

  不当经纪人的主持人不是好主持人?!

  不抢镜的经纪人也不是好主持人!?

  那确实!

  自从《我是歌手》2013年闪亮登场后,芒果台年轻一辈的主持人几乎倾巢出动,纷纷“转行”当起了参赛歌手们的经纪人,于是乎我们便看到:王乔嘴碎的简直是欠抽;张大大被谭维维一首《灯塔》感动到泪奔,沈梦辰遇见偶像林志炫李健后花痴指数爆棚;吴恙与单身男歌手胡彦斌暖昧的让观众都忍不住直呼 “在一起”!!

  原本是一档普通的歌手竞技节目,却一夜之间红了歌手,制造了话题,带来了收视,还捧红了自家的主持人,可谓是一箭射下了好多只大雕呀!想想此刻的芒果台变成心机婊的小样儿,也是森森的醉了啊!

  下面一床情书便来扒扒《我是歌手》抢镜的10大芒果主持人or经纪人。

  1.沈梦辰

  出生年份:1989年

  抢镜指数:★★★★


  综合点评:沈梦辰曾经获得2008年长沙星姐选美大赛的第一亚军,因为在《我是歌手》中先后担任林志炫、品冠和李健的经纪人成功抢镜而走红,在网上的热搜指数甚至超过许多参赛的歌手。

  出道至今她主持过《好女人》《快乐男声》《奇妙的朋友》等节目,还搭档尼格买提主持过央视的《开门大吉》,也曾在芒果台多部自制剧中担纲重要角色。

  娇小精致的脸蛋,甜美可爱的笑容,闪瞎人眼的大长腿,活泼机智的主持风格深受宅男喜爱,同时耍的了宝,卖的了萌,扮的了丑,与坡姐谢娜有几份相似。近日网上疯传她将代班谢娜主持《快乐大本营》,而元宵节晚上与快乐家族主持《元宵喜乐会》便是一次试水,如今芒果台给了她机会,最终能否上位就要看她接下来的表现了!

  2.王乔

  出生年份:1985年

  抢镜指数:★★★★★


  综合点评:王乔是《我是歌手》芒果经纪人中的三朝元老,第一季担任陈明的经纪人,第二季先后担任罗琦和满文军的经纪人,原本长相普通,没有什么存在感的他因为无意中与邓紫棋的粉丝在微博撕逼而成功上位,那场口水战中虽然因为他公开道歉,节目组发声明而告终,但是从此全国的观众都记住了他,他的成功抢镜简直就是一个屌丝的逆袭啊。

  《我是歌手》第三季他又来了,这一次他担任“天生巨基”的经纪人,虽然第二季被骂成了狗,但是这一季他丝毫不懂得收敛,在台下各种嘴碎各种贫,好在随着“天生巨基”的出局,他也跟观众们说拜拜了。

  翻开他的履历,我们可以看到他其实和杜海涛、吴昕于05年一起参加《闪亮新主播》的选秀,只不过杜海涛、吴昕入选了《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而他却落选了,之后他在湖南卫视和湖南经视主持了《花儿朵朵》、《快乐男声》、《8090》等节目,存在感简直可以忽略掉……

  3.张大大

  出生年份:1990年

  抢镜指数:★★★★★





  综合点评:走了王乔,来了一个张大大,湖南卫视难道是没有主持人了嘛?!90年出生的张大大,17岁就被芒果台发掘出道,成为芒果台娱乐频道的力捧小生,先后主持《单身厨房》《挑战麦克风》《快乐男声》《娱乐无极限》等综艺节目,2013年因为在播报王菲离婚事件的节目中,口误“王菲前夫谢霆锋”惹怒粉丝对其进行人肉。

  谭维维凭借一首走心的《灯塔》成功踢馆《我是歌手》,结果第二天的微博话题榜上出现的不是谭维维,而是在担当她经纪人的张大大,当时张大大那叫一个情绪失控,那就一个泪流满面啊,以至于演唱结束时变成了“经纪人谭维维扶着因为演唱感动到泪奔的歌手张大大回休息室”,那画面实在太美一床情书不敢看!噢,对了惹!我们的张大大童鞋还曾在第一季中担任黄贯中的经纪人,可因为黄贯中遭遇一轮游而令当时的张大大童鞋毫无存在感。

  4.赵子靓

  出生年份:1981年

  抢镜指数:★★★★


  综合点评:赵子靓是《我是歌手》外场主持,主要负责节目开播前后冠名商及其它合作商的播报,不过她可没有华少那样的中国好舌头,翻来覆出就哪么几家广告商和合作媒体都说不顺溜,想想也是醉了,不过据说她为了成功抢镜,一期节目两至三套不同款式的性感晚礼服还是蛮拼的!!

  据一床情书了解,赵子靓原名叫赵靓,曾改名赵晨,随后又改回赵靓,最终改成了赵子靓,她于上世纪90年代末便已进入芒果台,先后主持《娱乐急先锋》《娱乐无极限》《音乐不断歌友会》等王牌综艺节目,芒果台曾花血本想将她捧成舒高李湘的接班人,无奈她资质有限,怎么捧都不红,芒果台不得不将她放弃,所以她目前在芒果台主持人中的位置可不是一般的尴尬。

  5.吴恙

  出生年份:1988年

  抢镜指数:★★★


  综合点评:吴恙是06年星姐冠军,随后签约湖南娱乐频道,主持《娱乐急先锋》《好女人》《快乐男声2010》等综艺节目,姣好的样貌和极具亲和力的个性在芒果主持群中获得一席之地,2011年与朱晓辉组成“无人不晓”组合参加《舞动奇迹》,也曾在《隋唐英雄》《爱在春天》等剧中打酱油。

  《我是歌手3》中吴恙担任胡彦斌的经纪人,在节目中看似中规中矩,没有刻意抢戏,但是她与胡彦斌暧昧指数却爆棚,但凡斌斌上台演唱时,她必定深情凝望,泪眼朦胧,斌斌下台时都会跟她勾肩搭背,斌斌录制《天天向上》时,她倾力助阵,大赞斌斌的魅力,同时自爆当初之所选择做斌斌的主持人,就是奔着他是单身而去滴,引得台上主持人和台下的观众直呼“在一起,在一起…”

  6.晏维

  出生年份:1990年

  抢镜指数:★★★★


  综合点评:上周的《我是歌手》台湾盲人歌手萧煌奇以一首《你是我的眼》震撼全场,而当他“眼睛”牵他手登台的芒果经纪人晏维也开始受到关注,据一床情书了解,晏维曾是湖南大学的校花,15岁的时候就参加了《美丽中学生》的比赛,2010年夺得星姐冠军,从此开始了她在湖南台的主持生涯,先后主持过娱乐频道《好女人》《百姓春晚》《星姐选举》等节目和选秀活动。

  最后一床情书学王乔嘴碎一下下,晏维的哥哥是湖南名嘴,长沙政法频道的当家小生晏炜,而且据说她是新浪微博大V“关爱八卦成长协会”会长的女盆友哟!!

  7.梁田

  出生年份:1989年

  抢镜指数:★★★


  综合点评:2008年,梁田以专业课全国第一的成绩考入中国传媒大学,大三时夺得第六届CCTV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全国11强,2012年顺利签约湖南卫视成为力捧的小花旦,湖南卫视为她量身度做了《新闻大求真》、《新闻公开课》等节目,同时还曾搭档邱启明、何炅等大咖搭档主持了多档大型晚会,第三季《我是歌手》中,她担任踢馆歌手李荣浩的经纪人,虽然只是惊鸿一瞥,但却令人印象深刻。

  梁田形象靓丽,主持风格抢眼,可新闻,可综艺,还能主持大型活动和晚会,假以时日,或将能成为下一个李湘或谢娜。

  8.KK(魏巍)

  出生年份:1983年

  抢镜指数:★★★


  综合点评:在《我是歌手》第一季中担任辛晓琪经纪人、老帅老帅的KK,完全就是那种明明可以靠演技吃饭却偏偏要耍起了嘴皮子的明星,作为中戏毕业的高材生,他却于2004年阴差阳错的踏进了湖南台,干起了主持行当,而且一发不可收拾,凭借主持《花儿朵朵》《fun4娱乐》《白日梦工厂》《智勇大冲关》《越淘越开心》《亲爱的加油》《奇舞飞扬》等综艺节目声名鹊起。

  除了主持节目外,KK依然没有放下演戏的老本行,所以我们在《古剑奇谭》、《人间烟火》、《我的青春在延安》中都可以看到扎实的演技,而他最近的一部影视作品是与李易峰、唐嫣等人合演的《盗墓笔记》,在剧中他扮演“潘子”。

  KK长相高大帅气,成熟稳重,是芒果台颜值颇高的男主持人之一,他的主持风格幽默风趣,如果能有一档收视颇高的常规节目支撑,未来接班汪涵何炅皆有可能。

  9.王若麟

  出生年份:未知,估计是80后

  抢镜指数:★★★★


  综合点评:在《我是歌手》第三季最后一场踢馆赛中, 王若麟担任“铁肺女王”李佳薇的经纪人,他一出场便以爆表的颜值俘获了众多女观众,无奈李佳薇最终排名第五而宣告踢馆失败,观众们除了替李佳薇感到可惜外,更多的观众为王若麟的一轮游不舍,因此有网友在微博刷出娘炮张大大滚粗《我是歌手》,让王若麟代替张大大相关的话题。

  据一床情书了解,王若麟不但颜值高,而且才华高,他本科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法学专业,随后又取得香港城市大学国际经济法学硕士学位,继而于中央戏剧学院进修戏剧表演专业。

  当年他参加央视《挑战主持人》时,曾蝉联八期冠军,随后进入凤凰卫视担任主持人,目前是湖南卫视的特约节目主持人,他的主持风格集知性、幽默、聪慧、亲切于一身,被称为帅哥实力派主持人,2012年为了实现最初的梦想,他正式进军影视圈,开始由主持人向演员的角色转换。

  10.刘烨

  出生年份:未知

  抢镜指数:★★★


  综合点评:此刘烨非坡姐谢娜的前男友火华哥,而是湖南卫视的新晋美女主播,人称懂小姐的刘烨,她加盟湖南卫视后,主持的节目有《新闻大求真》,《播报早看点》,《呼啦最强音》等,青春靓丽,笑容甜美,声音温柔,身材柔美高挑的他,是芒果台颜值爆表的小花旦之一。

  在《我是歌手》第二季中她担任邓紫棋的经纪人,因为邓紫棋在节目中大放异彩,从第一期拼到歌王争霸战,从而也大大增加了刘烨露面的机会,《我是歌手》结束后,湖南卫视为刘烨量身打造了国内首档荧屏碎片秀《懂小姐》,令她赢得新一代搞笑花旦之美誉,值得一提的是,湖南卫视还邀请很少参演影视剧的邓紫棋友情助阵,看起来还是很受力捧的。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我是歌手 经纪人 张大大 主持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