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 我比较幼稚,像刺猬刺跑她

2015年01月15日10:46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 柯震东去年3月和萧亚轩(ELVA)分手,结束2年多的姐弟恋,当时他放狠话炮轰萧亚轩,被网友骂他爱情EQ低,如今经过吸毒案低潮,他近日接受台湾媒体采访,回首“亚东恋”,也承认自己过去个性幼稚,像是刺猬,最终刺跑对方。

  谈起新绯闻对象李毓芬,他先说两人没单独出去,但笑容藏不住,自信从没主动告白过的他还暧昧笑说:“她可以讲啊!”似乎暗示李毓芬得主动出击。

  祝福萧亚轩新恋情

  今年23岁的柯震东入行没多久就和ELVA谈恋爱,天后和小鲜肉爱得大方,可惜相差12岁的恋情最终破局,分手后柯震东一度在脸书骂对方,冲动之举反被批不成熟,两人关系也降到冰点。后来他遇上吸毒案,人生跌落谷底,现在的他谈“亚东”分手,少了埋怨,多了自省。

  “亚东”当初分手闹翻,柯震东面对媒体追问,总是臭脸或冷笑避谈,这回再被问起,他讲得不多,但至少脸上迎来的是笑容,ELVA曾透露两人因价值观落差而分开,如今柯震东被问到真正理由是什么时,他先装傻说:“我忘了耶!”后来才松口表示:“反正就吵架,我比较幼稚吧,以前会在意很多无聊小事,脾气比较拗。常因小事咽不下而暴怒,或被某些字眼刺激就生气,我防卫心很重,像刺猬”。

  过去不成熟,让“亚东恋”遗憾告吹,经过吸毒案后,他不再那么在乎无聊情绪,懂得放低姿态,自认若重新面对,一定会处理得更好。见到ELVA和新男友甜蜜拍拖,柯震东也表示真心祝福,他还希望媒体别再追问“亚东恋”细节,“可以不要聊这个吗,毕竟她现在这么幸福。”

  与李毓芬有发展空间

  柯震东日前被发现跟同样比他年长的李毓芬半夜在酒吧聚会,互动暧昧,加上李毓芬刚自爆有心仪对象,就等对方告白,“东芬恋”似乎急速加温。柯震东却说:“我没有主动告白过,国中、高中都是一个感觉对了,没告白就成了男女朋友。”

  如果有一天李毓芬告白,两人可能在一起吗?柯震东大笑:“什么偶像剧情节,要相处才知道吧!”他坦言双方偶尔约看电影、吃饭,但没单独出去过,不想单独约她?柯震东想了想后回答:“还好耶!”可能怕自己说错话,柯震东又急忙补充说因为两人都是艺人,单独出去很麻烦。但柯震东强调:“李毓芬是大部分人的菜”,预留了两人发展恋情的空间。泰渔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李毓芬告白萧亚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