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还没当爸

2015年01月22日13:40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陈赫、王传君主演的电视剧《医馆笑传》将于28日在安徽卫视播出,昨日该剧在合肥举行首播会。凭“跑男”人气急升的陈赫因公在美国未能到场,另一位花样男主王传君,被迫以好朋友身份,替陈赫辟谣其当爸传言。

  前年9月,陈赫与相恋十三年的女友许婧结束爱情长跑,在泰国普吉岛举办婚礼。日前有消息称,陈赫要当爸爸了。由于陈赫不在现场,王传君在记者逼问下,以好友身份代为回应,“哪里传出这么可怕的消息?如果有,凭我和他的关系,应该不只是包礼金的问题,我得当干爹。”另外, 王传君表示,《医馆笑传》是穿越版《爱情公寓》,与《武林外传》风格也颇为相像,讲述以朱一品(陈赫饰)为首的医馆成员,因莫名出现的神秘卷轴而被迫破解不断出现的件件疑案难题的故事。该剧人物之间多重复杂的关系和情感纠葛也是一大看点,神医与杀手演绎兄弟情深,萌妹和御姐上演爱情争夺,前女友、逼婚等现代话题穿插其中,一众角色古装扮相却处处流露出当下的气息。(曾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