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斯鼓励学生怀揣戏剧梦想

2015年01月22日02:59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田超)1月20日晚,北京大学生小剧场戏剧节在清华大学落下帷幕,话剧《阳台》《水生》《1988我想跟这个世界谈谈》等剧目获奖。陈佩斯表示,获得最佳男演员的陈志没有接受过戏剧院校的科班训练,他鼓励综合大学的学生也该怀揣戏剧梦想。

  本届戏剧节以“青春不戏说”为口号,一个多月内有10部小剧场作品在北京多所高校上演。经过评审团评议,最佳男演员为《阳台》的主演陈志,最佳女演员是《Hi,米克》的主演郝姗姗,最佳编剧是《1988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的编剧邵泽辉,最佳导演是《水生》的导演赵淼,最佳剧目为青春版《阳台》。最佳男演员陈志表示,这个奖项要献给恩师陈佩斯。

文章关键词: 陈佩斯戏剧最佳男演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