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期待春晚首秀盼给大家惊喜

2015年01月23日06: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杜恩湖)1月21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央视获得消息:继刘德华上春晚后,90后邓紫棋也将亮相央视羊年春晚。据悉,央视羊年春晚明星阵容强大!那英、韩磊、凯丽、邓紫棋确认加盟。其中,刘德华阔别春晚十年荣耀归来!邓紫棋则迎来春晚首秀!

  此外,老艺术家如李光羲、杨洪基、于淑珍,青春偶像如鹿晗、吴亦凡、陈伟霆,都将跨越年龄界限在除夕之夜为观众送去精彩节目!21日上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连线邓紫棋。她表示:“很荣幸被邀请上春晚,这将是我第一次在春晚上表演,非常开心!迫不及待想赶快到春晚那一天,这次表演我们很久之前就开始准备,自己很期待!相信能带给大家惊喜!”

  华西都市报记者问:“首次上春晚,会表演什么节目?”邓紫棋神秘地笑着说:“为了给大家留有惊喜,现在先不告诉大家。”邓紫棋还感谢华西都市报对她的演艺事业全力支业!得知华西都市报创办了“名人堂”,邓紫棋欣然题词:祝华西都市报名人堂越办越好!“有机会,自己也会积极参加名人堂文化盛会!”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春晚都市报华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