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再爆耍大牌传闻

2015年01月25日06:0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南都讯 邓紫棋走红之后,屡次爆出耍大牌的传闻。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跟她合作过的舞蹈老师“HighKing”爆料,合作演唱会前讲好酬劳是港币5万元,但之后被乱砍价成港币3万元,因此决定做完澳门和北京2站之后就走人,更直言:“人红了,整个人就变了!”

  据悉,HighKing是容祖儿、陈奕迅等香港大牌歌手御用舞蹈老师,在2013年曾跟邓紫棋合作过,之后却传出反目消息。他接受访问时表示,邓紫棋和经纪人在参加《我是歌手2》前态度亲切,但没想到大红后就变脸,有一次经纪人还直接到工作室大吵,被对方要求不可以接其他艺人工作。他也表示未来不打算再跟女方合作。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合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