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视义演四小时 感谢600多员工坚守岗位

2015年01月24日08: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思浩代表now亮相亚视现场上演《娱乐审死官》讽刺王征。 梁思浩代表now亮相亚视现场上演《娱乐审死官》讽刺王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亚视无粮出面临被清盘危机,昨晚(1月23日)举行《万众同心撑亚视》义演,集合各界力量为亚视及员工打气,无线派出多名艺员王祖蓝[微博]、郭晋安[微博]、郑俊弘[微博]、陈凯琳等,还有多名歌星钟欣桐、罗力威、林欣彤[微博]等拍摄打气片段,now也有梁思浩、李丽蕊等现身支持,梁思浩讽刺王征只顾着唱K不理亚视。亚视获10多个广告商力挺,整晚广告播不停。宫雪花化身黄金武士,希望投资者尽快现身化解亚视危机。执行董事叶家宝表示整个演出前后有4至500万广告费收入,将交财务部科统计,再分配包括员工发工资等用途。

  亚视义演超过4小时,安排多个歌唱、舞蹈等表演,舞台设计简单。执行董事叶家宝在开场时致辞,说现在是亚视最关键的困难时刻,感谢600多个员工紧守岗位。李龙基打头阵演唱《浣花洗剑录》,亢帅克[微博]也回来献唱《擦胶》。

  黎燕珊:明天会更好

  节目中分3段播出无线艺员、歌星特别拍摄的打气片段,王祖蓝是首位发声,也是唯一有提ATV三个字,他说:“ATV的员工真的令我很感动,帮你加加油,希望有用!”之后其他艺员及歌星都依照统一的4款同样的格式讲出打气说话,郭晋安与苏玉华说:“加油加油,大家加油!”郑俊弘、罗力威、蔡少芬[微博]与郑丹瑞说:“大家继续努力,明天会更好。”钟欣桐、许廷铿说:“世上无难事,只要有信心,一定可以跨过难关!”吴若希与马浚伟[微博]说:“坚持到底,永不放弃,大家支持你。”亚姐首届冠军黎燕珊也拍片段感慨说:“有一段时间没有跟大家见面,没想过在这种情况下再跟大家见面……大家依然紧守岗位,明天会更好。”

  梁思浩代表now亮相,不单贴now贴纸,还拿着now的文件在镜头前挥动。他还现场上演《娱乐审死官》,他问魏秋桦为何不问王征发工资?魏秋桦说因各有各忙,她忙派饭券。梁思浩再说:“亚视水深火热,叫王征不要只顾着唱K。”

  宫雪花变身黄金武士

  虽然这次是义演,但司仪朱慧珊、蔡国威等都悉心打扮。参选去年亚姐的刘佩欣谷胸性感支持。宫雪花身穿5位数字的金色服装,拿着金色面具,她形容就像黄金武士,希望有投资者做黄金武士,快些脱面具给大家见面。

  洗国林与陈嘉桓出席,洗国林表示有帮忙赞助及下广告,约6位数字,作为演艺界一分子希望出点力。他透露曾构思与亚视合作拍剧集,故事也有了,但最后因公司变动未能开拍。陈嘉桓出席希望证明香港好团结,有机会她都想拍剧集。陈惠敏在现场设了一个洋酒销售专柜,捐出100支洋酒义卖。

  黄集锋现身打气不尴尬

  黄集锋之前离开亚视还呻银行户口只有7.94元,他回来打气说不会尴尬,他承认亚视仍有欠他工资。亢帅克觉得亚视应出粮给员工不是借粮,他有叫太阳娱乐在亚视下广告。

  昨晚(1月23日),义演场地计划安排过千观众入场,现场入座率如果有八成。据知亚视除了派票给客户外,观众需付500元亚洲会入会费就可获免费入场券。不过昨天(1月23日)有观众表示临时收到通知可获免费入场券,增加入座率。

  澄清亚姐后冠:是石不是胶

  叶家宝被问到会否有白武士出现?他说由德勤负责,相信有动向会好快公布。虽然亚视近期受到很多攻击,但得到很多支持。他透露铺王邓成波有个《邓修远堂慈善基金》拨捐100万给亚视感动香港年度人物作慈善工作,在亚视紧张关头出手帮助。问到现场是否有捐款箱?他说没有,主要希望客户买广告及赞助支持,他们会接受个人下广告如求婚等。他还澄清去年亚姐后冠是胶的传闻,因没有金饰赞助,所以用石制成后冠。

  拍卖68.7万拨入亚洲会

  广告时间拍卖环节有68.7万元,将拨入亚洲会,而亚洲会赞助制作费、广告费给亚视。问到好像有骗钱之嫌?叶家宝说:“完全不是,支持亚洲会,也支持亚视。”(颖颖)

文章关键词: 亚视义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