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父母力挺汪峰范爷否认是幕后黑手

2015年02月12日15:20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章子怡父母力挺汪峰范爷否认是幕后黑手2009年,范冰冰(右)和章子怡一起宣传《非常完美》图/东方IC章子男章子怡的父母 章子怡父母联名写下亲笔信支持准女婿章子怡父母联名写下亲笔信支持准女婿章子怡当年与成龙的亲密互动引发了一场风波章子怡当年与成龙的亲密互动引发了一场风波

  章子怡哥嫂前日被传大闹汪峰求婚现场(详见昨日B1版报道),章子怡先是发微博不点名怒斥“你究竟要黑我到什么时候”,接着章家父母也出面,联名写下亲笔信力挺准女婿汪峰。不过耐人寻味的是,信中只字未提儿子章子男。此外,范冰冰竟然被牵扯其中,有人说此事之所以迅速发酵,幕后黑手正是与章子怡有不和的范爷,但范冰冰方面迅速作出否认。

  范爷中枪,

  第一时间否认是黑手

  前晚9时左右,微博八卦爆料号“星扒皮”发文表示,这些年一直黑章子怡的是被誉为炒作女王的某女星,并发布几张疑似QQ聊天截图,将矛头指向范冰冰,暗示她对这次的“打砸事件”推波助澜。

  随后,范冰冰方面迅速做出反应,其宣传总监在微博发声作出否认:“1,范冰冰工作室从未攻击过任何一位艺人,一直以来这样的传言不时出现,我们澄清,甚至采取过法律手段以正视听,望大家看清真相,勿要以讹传讹。2,对此谣言,我们将保留追究发布者的法律责任。3,逢有喜事,真诚祝福。”

  事实上,大多数网友对“星扒皮”的爆料持怀疑态度:“现在黑一个人太容易了!随便乱编然后说是独家。”

  范冰冰与章子怡曾在2009年合作电影《非常完美》,当时已有双姝不和的传闻。在该片的宣传期,范冰冰曾对媒体表示,自己是章子怡的闺蜜,对方还为她介绍外国男友,但事后章子怡却对范冰冰的这一说法作出否认。

  父母出面,维护汪峰却不提儿子

  前晚8时50分,章子怡再次更新微博,上传了其父母的一份联名亲笔信。章子怡的父亲章元孝和母亲李涿生在信中称:“子怡和汪峰这段美好的恋爱进程,我们父母全力支持和衷心祝福,他们的生活与任何外人无关。”

  两老言语之间对准女婿汪峰多有维护,但令人奇怪的是,他们对“打砸事件”的主角——儿子章子男竟然只字未提。而且,对于求婚现场的冲突传言,章家父母只说“日前有个别人在利用求婚这件事在网上散播一些言论,诋毁子怡和汪峰”,无论是态度还是用词都很含糊。

  有网友认为,这封亲笔信与其说是“澄清”,不如说是“默认”:“他们就像是说:我们老两口决定站在女儿这边,至于其他人,不提了……”

  汪峰也转发了章家父母的亲笔信,但仅仅配了一个表情符号,没有写一个字。

  【关于章子男】

  “坐成龙大腿”事件帮倒忙

  在章子怡出道初期,章子男是她的经纪人。当年曾有一篇报道,以章子男自述体的形式描写了他如何为章子怡付出的“感人事迹”,包括“我为小妹献厨艺”、“我为小妹献青春”、“我为小妹献事业”、“我为小妹鸣不平”等部分。其中有一句是这么写的:“外人怎么看她我不管,我眼中的小妹永远不会变。”

  2001年章子怡和成龙合作《尖峰时刻2》时,她向成龙献吻还坐成龙大腿的新闻一度传得沸沸扬扬。身为章子怡发言人的章子男接受采访的时候,直接就说成龙过气了,要靠章子怡来炒作自己……报道出来后引发一片哗然,舆论一边倒地指责章子怡,闹得章子怡的妈妈当时还试图站出来补救,说儿子不太可能说这样的话——结果当事记者理直气壮地表示:“我录音了!”有传此事让章子怡开始动了更换经纪人的念头。

  与汪峰冲突

  或因经济纠葛

  章子男和汪峰到底什么仇什么怨?目前传言很多,最新的一种说法是两人存在经济纠葛。

  据悉,当天在求婚现场,喝过酒的章子男首先向汪峰发难,双方开始互相抬杠,章子男言语略带讽刺,之后双方直接吵起来,章子男把烟灰缸扔向汪峰但并未砸中。随后,章子怡的嫂子加入冲突。

  有在场人士透露:“章子男和汪峰的矛盾由来已久,其实章子男并不是因为不满汪峰求婚章子怡,他也不可能去过问妹妹的婚事,两人的矛盾主要是有一些经济纠葛,导致章子男和汪峰呼有心结,章子男只是在现场借着喝酒把气撒了出来,双方起了争执以后,双方家人及时拉开了,章子怡也在中间调停,这件事情就平息了!”

  (李丽)

  【章子怡父母声明原文】

  我们是子怡的父母。在2015年2月7日晚爱女的生日聚会上,汪峰向子怡求婚成功,他们的恋爱关系从开始到今天经历了许多的不易,作为这段爱情的见证人,我们为子怡的幸福表示祝贺,也为家庭增加了一位优秀的成员感到高兴。祝福他们!

  日前有个别人在利用求婚这件事在网上散播一些言论,诋毁子怡和汪峰,这些言论对我们家庭已经造成了困扰和伤害。为此我们想说:子怡和汪峰这段美好的恋爱进程,我们父母全力支持和衷心祝福,他们的生活与任何外人无关。请我们挚爱的亲朋好友们和媒体朋友一起来祝福他们吧!也想请想利用这件事来达到任何目的的人停止吧。

  子怡和汪峰是我们的孩子,也是不同社会领域的优秀成功人士。他们多年来对艺术努力追求,全身心地付出,对国家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作为父母,不希望太多嘈杂的声音来影响本应属于他们自己的生活和事业。

  章子怡父亲:章元孝

  母亲:李涿生

  2015年2月10日19:00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汪峰父母幕后黑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