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章子怡出国度假 射击场玩自拍

2015年02月23日05: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春节,汪峰和章子怡完全不被“哥嫂大闹现场”的负面所困扰,两人一起到美国欢度春节,大秀恩爱。

  除夕当日,网友“521彤彤”在微博晒照片爆料,大年三十汪峰在赌城拉斯维加斯某酒店玩牌,章子怡则留在酒店喝茶。照片中,汪峰一人坐在赌桌前,似乎心情没有受到此前求婚波折的影响,低头看牌神情专注。20日,又有网友晒出在拉斯维加斯与章子怡的合影,可见章、汪两人共赴美国。也有网友晒出一组汪峰、章子怡射击场娱乐的照片,章子怡正端起姿势专注瞄准,动作专业,汪峰则在一旁用手机拍摄女友的飒爽英姿。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汪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