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助阵“大脑”三句话不离闺女

2015年02月27日01:19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李小璐助阵“大脑”三句话不离闺女

  今晚9:10,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的“中国战队”将会正式诞生。辣妈李小璐也将以X女神的身份登台助阵。

  初次亮相综艺节目就担任X女神,李小璐谦虚地表示担心自己的智商不够用。不过,她透露,“我们全家都在看《最强大脑》! ”而面对主持人蒋昌建“宝宝是否能看懂”的疑问时,她则笑道:“小孩子现在正是学东西的时期,平常我们说什么她听听都能记住很多。现在看不懂,我觉得她也能耳濡目染学到一些,最希望她将来有机会也能来啊。 ”

  谈到古灵精怪的女儿小甜馨,李小璐非常骄傲,话匣子也似乎一下子就打开了:“甜馨在家里经常说一些好玩的话。有时候我们随口说了些什么,她就记住了,下次就学着说出来,有模有样的,特别逗。我觉得她的语言表达能力发展得确实不错,在家也经常‘蹦’出各种金句,是全家人的开心果。多学一些东西没有坏处,要是甜馨能学到《最强大脑》这些选手的能力,长大以后在其他方面也能做得更好。 ”

  节目现场,李小璐可以说是三句话不离女儿小甜馨,毫不掩饰对女儿的爱,而面对节目中的几位父亲级选手时,李小璐也被他们的故事所牵绊。选手李威为先天性心脏病的女儿勇敢挑战更让李小璐唏嘘不已,采访中李小璐谈道:“这就是当爸当妈的心情! ”

  “中国战队”正式组队

  今晚的《最强大脑》是踢馆赛第二弹,中国战队也将正式成形。首期节目中挑战“百家姓”的刘健将重返舞台“复仇”;“辨脸王”李威也将遭遇学弟踢馆,他将辨认人脸的局部“碎颜”照片。导演组透露,中国战队成立之后,他们代表中国迎战德、日、美、英四国战队。

  几位挑战选手中,刘健此次挑战的“百家姓”项目难度将被提升到一个全新的程度。二维的表格升级成三维的五阶魔方,行列的调换升级成魔方的六次转动,除了回答出魔方上的姓氏外,还要回答出其对应的颜色;“辨脸王”李威的难度也将大幅提升,30张相似的模特脸将被两两合成为435张新面孔,这些照片又按眼睛、鼻子、嘴巴等比例分割成1305部分,凭借局部的“碎颜”照来辨认,难度可想而之。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文章关键词: 李小璐大脑中国战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