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因档期退出“歌手”突围赛

2015年03月12日02:19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本周五晚将迎来突围赛,昨天张靓颖所属公司少城时代发布声明,证实了张靓颖将退赛的消息。声明中表示,张靓颖今年即将发行英文专辑,有大量工作需要在海外完成,档期紧张因此无法继续参赛。

  声明中,张靓颖方面多次强调了缺席“十分遗憾”,并透露无法参赛的主要原因是档期问题。声明中表示:“原本在参加节目之初,就为了能够参与节目而推迟了一系列工作计划,但是海外团队目前涉及到大量人员和工作,时间上无法再延迟,我们感到非常遗憾,但是靓颖和少城时代非常感恩和开心能够参与到这档节目中来,和节目组团队与歌手们度过了一段非常过瘾和满足的时光。”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档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