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挺《左耳》女主 否认似奶茶妹妹

2015年03月10日23:5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北京3月10日电(记者 张曦) 近日,电影《左耳》的女主角曝光,被指酷似“奶茶妹妹”,导演苏有朋[微博]今天在北京宣传该片时予以否认,他认为两人的特质不一样,并不相像。

  10日下午,电影《左耳》在北京举办首场全阵容发布会,导演苏有朋携四大“小鲜肉”欧豪[微博]、杨洋、胡夏[微博]、段博文及三位女主陈都灵、马思纯、关晓彤[微博]齐亮相。

  在电影《左耳》立项之初,不少网友都关心女主角李珥(小耳朵)由谁扮演,近日,女主角终于水落石出,由新人陈都灵挑起重任。

  “见她的第一眼,觉得她就是小耳朵。”苏有朋透露,陈都灵并非表演系学生,学的是理工科,“但她渴望有不一样的人生道路,所以她跟戏里的小耳朵一样,奋不顾身想要让心理隐性的那一面出来”。

  对于陈都灵的表演,苏有朋给予肯定,“她很了不起,有场戏需要几个情绪的转折,对任何新人来讲都很困难,我一定要找到这样的感觉,她也演得很配合,毫无怨言,一共拍了28条,非常有韧性,也很能抗压”。

  苏有朋也坦言在片场骂陈都灵最多,但感情也最深,“她来现场的时候其实不在状态。后来发现她是那种越冷越开花一样的,巨大的压力它可以绽放潜能”。陈都灵则表示自己只要被导演骂就特别愧疚,并透露一度拍哭戏哭不出来。

  另外,谈到网友认为陈都灵酷似“奶茶妹妹”,苏有朋予以否认,“她们特质不一样,都灵有都灵的味道,奶茶妹妹有奶茶妹妹的味道”。

  除了苏有朋,其他几位演员更是对陈都灵评价颇高,欧豪直言看到陈都灵的第一印象就是“勇敢、有礼貌,很想去保护”, 杨洋更直言不讳第一次读剧本就很期待“小耳朵”的样子,而看到陈都灵后感觉她“很可爱,呆呆的”。在片中与陈都灵对戏最多的马思纯则表示把对方当成妹妹来看,更会私底下聊一些女生的小秘密。

  据悉,电影《左耳》将于4月30日上映。

文章关键词: 苏有朋奶茶妹妹左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