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女友还未明,已想生女儿

2015年03月12日02:39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杜海涛觉得爱动物的男生更招女生喜欢□晨报记者 陈 文

  通过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观众看到了杜海涛在主持人之外的另一面。而照顾动物的经历,也让杜海涛觉得,自己有了做爸爸的准备。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直接说自己更喜欢女儿,希望可以尽早带孩子一起上《爸爸去哪儿》。可当记者问及他与同为芒果主持人的沈梦辰传出的绯闻时,杜海涛却显得有些尴尬,连称“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耐心照顾动物,暖男招人爱

  出道以来,杜海涛一直走阳光活泼的路线,深得观众喜爱。看惯了他在《快乐大本营》中的插科打诨,这次,观众又在《奇妙的朋友》中,见识到他面对小动物时暖男的一面。

  尽管刚刚面对陌生动物时,杜海涛表现得有些紧张,但他告诉记者,自己很喜欢小动物,在沈阳的家中就养了一只小狗,还是妈妈捡回来的流浪狗。“有一次冬天特别冷,凌晨三四点钟听到有狗叫,我们就下去把它捡回来了,养到现在已经有五六年了。”

  在和动物朋友越来越熟后,杜海涛也有了一些小小的成就感:“我教六毛(猩猩名)拧水瓶,一遍遍地教,直到它拧开瓶盖,我就觉得特别有成就感。我想,我也可以教会小孩做一些事情,觉得自己特别牛。”

  在杜海涛看来,有照顾动物的技能是很招女孩子喜欢的:“有爱心的男孩就会让大家很喜欢,比如黄轩同学,大家都想‘娶’他。”

  问及绯闻对象,尴尬求放过

  虽然已经获取了照顾动物这样的“追女必杀技”,但杜海涛的感情走向却依然不甚明朗。此前的绯闻对象吴昕一直被粉丝认为最门当户对,两人同是大本营的主持人,又是东北老乡,看起来彼此都最合适,不过两人均矢口否认。直到今年初,杜海涛的真命天女才初现端倪,竟是正在《我是歌手》中担任李健经纪人的美女主播沈梦辰。

  早前,就有知名娱乐博主爆料杜海涛与沈梦辰交往,并称是杜海涛主动追求沈梦辰,为了讨女方欢心,杜海涛还多次带沈梦辰录制节目,令名不见经传的沈梦辰迅速走红。而在某节目录制现场,李维嘉也松口大谈杜沈恋情,终于让这段恋情浮出水面。

  被问及这段恋情时,杜海涛显得很尴尬:“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大家还是多问问《奇妙的朋友》吧。”不过,向来性格憨厚的杜海涛依然躲不过记者再三逼问,甚至有记者还“威胁”他“你不否认就是承认了”,杜海涛依然“呵呵”回避,求大家放过。

  露脸各真人秀,最想上“爸爸”

  从2006主持《快乐大本营》至今,杜海涛在“快乐家族”已经待了近十个年头,期间也不时传出他要离开“大本营”的传闻。对此,杜海涛发表过“情感绕口令”,“大本营不止是一个带给大家欢笑的节目,里面还蕴涵着很多的感情,有我们对观众的感情,有观众对我们的感情,有我们对大本营的感情,还有大本营对我们的感情”,以此来表示其对节目的忠心。

  不过,细心的观众可以发现,从去年以来,他在其他综艺节目中亮相的频率越来越高,除了《奇妙的朋友》外,他还参加了《明星家族的两天一夜》、《烈火雄心》等明星真人秀。更有消息称,他还会在湖南卫视新节目《真正男人》 中体验军营生活。对比“大本营”这类的传统综艺节目,杜海涛透露,参加《奇妙的朋友》 等更能让他感受到成就感。

  谈到“大本营”外最想参与的节目,他说,带过六毛后,自己现在对带孩子充满了信心,所以自己想生女儿,到时候带着孩子一起上《爸爸去哪儿》,还调侃称李锐当村长,自己可以当支书。

文章关键词: 杜海涛大本营女儿沈梦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