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淘汰 《我是歌手3》常规赛结束

2015年03月14日15:39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许思鉴)迎来了萧煌奇,淘汰了谭维维。

  昨晚,《我是歌手3》第11期播出,谭维维因为英文歌曲《Firework》表现不佳,而成为最后一位常规赛被淘汰歌手。

  而随着谭维维被淘汰,直接进入总决赛的歌手也正式产生,韩红、孙楠和A-lin顺利成为入围者。而除开张靓颖以外的其他歌手,则将在下周的突围赛中,角逐最后四张晋级总决赛的门票席位。

  不过谭维维对自己的淘汰并不感到遗憾,她坦言自己最后一场常规赛是希望有所突破,才选择了英文歌演唱,比赛结果已经不太在自己考量范围之内。而接下来,她也将和直接晋级的三位歌手以外的所有人,一道竞争最后的总决赛入场券。

  而今年《我是歌手》也破天荒选择不进行半决赛,突围赛获胜者将会直接进入到决赛中,在3月27日晚的直播中竞逐年度歌王称号。

文章关键词: 谭维维常规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