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报警目的是为劝阻母亲酗酒

2015年03月15日01:19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昔日成龙外遇对象、42岁女星吴绮莉前日惊传涉毒虐女,接女儿放学时遭警方逮捕,震惊外界。据悉,警方在吴绮莉的公寓搜出少量疑似大麻的毒品,但她否认打女儿和吸毒,进一步调查后,才得知是她15岁女儿吴卓林(小龙女)不忍母亲酗酒,以被母亲打伤为由,向校方报案。对此事件,有媒体致电成龙经纪人袁小姐,对方表示:“什么都不知道。 ”

  据香港媒体报道,15岁的吴卓林周三到校后,向老师投诉,声称被母亲打,一开始说是被打肚子,其后却说是肩膀被打,校长随即向警方报案。当天下午,吴绮莉到学校接女儿时,被2名警员带回警署侦讯,警方同时也到吴绮莉寓所搜查,发现少量疑似毒品物体,已带回化验。吴绮莉被警方拘留24小时才获准交保,吴卓林则被带往医院验伤,经过医护人员检查,并没有在吴卓林身上看到伤口,认为不需留院观察,吴卓林随即被社福人员带走,暂时监护,5月11日之前,吴绮莉不能探视女儿,吴卓林也不能回家。

  据知情人士透露,吴绮莉与吴卓林母女关系一向良好,而此次涉嫌虐女案,疑是由于吴绮莉酗酒引发。由于吴绮莉经常在家喝酒,卓林担心母亲健康而多次劝阻,吴绮莉也曾就此事与友人倾诉,但酗酒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卓林担心母亲酗酒影响身体健康,于是向就读的国际学校老师及社工反映,并指遭母亲拍打腹部(后改称肩膀),校方担心卓林安全,于是决定报警处理。

  对于揭发母亲一事,吴卓林则表示被母亲打不要紧,因为这样才有理由报警。她也告诉警察“我需要找人帮助我妈妈,因为我帮不了她”。小龙女称只是不忍她堕落,才决定报案。这么做并不是要惩罚她、伤害她、刁难她,她深信只要妈妈愿意接受帮助,就能重新做人。 本报综合

文章关键词: 母亲小龙女酗酒报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