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用导演处女作提前预演婚礼

2015年03月16日01:59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伊能静用导演处女作提前预演婚礼

  伊能静导演处女作《我是女王》将于4月16日全新上映,该片会集了中韩著名艺人宋慧乔、窦骁、陈乔恩、杨祐宁、邬君梅、姜武、郑元畅、秦昊、伊能静等群星,全力以赴,共同上演爱情好戏。日前,片方发布了“女王归来”特辑以及全新的“寻爱”海报,试图用爱告别过去,把寻找自我的机会交给观众。

  值得一提的是,特辑中,观众可以惊喜发现有许多关于婚礼的场景,据悉,伊能静将婚礼现场提前预演进电影,将自己对爱的理解融入作品之中。《我是女王》不但是伊能静的导演处女作,也是她与未婚夫秦昊的爱情见证,大婚临近,这部作品更是充满浓浓的爱意。电影中各位女演员的特性被充分体现,人性与神性结合的宋慧乔,在特辑中爆出大尺度吻戏;而陈乔恩则变身“咆哮姐”,在“犯贱”式的爱情中,毫无顾忌地去疯狂、哭泣和呐喊;邬君梅在孤傲的外表下,却是一颗渴望爱与被爱的寂寞内心。伊能静表示:“在拍摄过程中,我心存感激地告别过去,在生命的伤与痛中学会成长。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梁巍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处女作婚礼导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