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中文念对白 伊能静赞其用功

2015年03月17日02:4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婷)宋慧乔领衔主演的电影《我是女王》将于4月16日上映。近日,影片曝光片中宋慧乔的复古清纯造型,对于宋慧乔来说,最大的挑战就是台词,而且她几乎都用中文发音。

  导演伊能静表示:“其实这个角色一开始没有想过要找其他国家演员来扮演的,因为她有大量的台词。宋慧乔这次特别用功,让我特别感动,她都用中文发音,而且连其他演员的中文台词她也都去记熟。”

  在与秦昊的对手戏中,宋慧乔变成了爱情中没有主见的小女孩,一味的迎合别人,最终失去了这段爱情。

  对于宋慧乔这个角色,伊能静像极了过去的自己,“我年轻恋爱的时候,想到的都是讨好。如果他喜欢我长头发,我绝对不剪短;如果对方说肚子饿,我一定要拼老命去买食物;如果第二天他需要一套很棒的衣服,我没有准备好,我觉得是我的错。我真的用那样的方法去爱过别人,可是当我慢慢离开那种情感的状态,透过5年的情感空白,我突然发现如果两个人是相爱的,当你委屈的时候对方也不会快乐。通过这段戏,我直视了过去的自己,告别了过去的自己”。

文章关键词: 宋慧乔中文伊能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