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周海媚和范冰冰飙戏无压力

2015年03月20日05: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一双顾盼多情的大眼,周海媚的名字曾与全盛时期的港剧紧密联系在一起,其眉梢嘴角更是塑造了众多的经典角色。自《武媚娘传奇》扮演杨妃,再次受到关注后,19日下午,周海媚现身成都为某品牌活动站台。说起回归影视圈,已48岁的周海媚表示并不觉得是复出,“我已经三年都没有休息了,只是说其他的作品大家可能没特别注意。”采访中,周海媚还直言和“范爷”演戏没有压力,关于在网络中调侃自己的自拍可能是种病的话题,她也大方回应“主要是逗一逗大家,照片也是应影迷要求拍的”。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摄影报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