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和姜武“谈恋爱”

2015年03月20日05: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电影《咱们结婚吧》

  借着四川地区春季影片推介会,19日导演刘江作为受邀嘉宾,来到成都提前为自己4月2日上档的新片《咱们结婚吧》宣传。与电视剧版不同的是,电影中一共有4段故事同时进行,除了高圆圆和姜武之外,还包括李晨、郭碧婷;郑恺、陈意涵;王自健、刘涛。

  故事线索和角色的增多,对于选角肯定是一大挑战。为何想到让姜武来搭配高圆圆?刘江解释当初看到剧本就首选姜武:“我为什么没有找一个标准偶像帅哥来搭配高圆圆,就是希望是姜武这样比较成熟、温暖的男人来演,因为他们之间的爱情不是那种年轻偶像式的,而是经过人生,比较稳重的那种。”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姜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