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4月开播 力邀吴亦凡唐嫣

2015年03月24日02:59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唐嫣吴亦凡 唐嫣吴亦凡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蔡慕嘉) 江苏卫视[微博]明星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将于4月播出。《我们相爱吧》制作之初,江苏卫视就希望观众能在节目中看到自己最想见到的“明星CP”,所以在没确定嘉宾的时候,《我们相爱吧》的微博就做出了投票活动,让大家去选择心目中的男神女神,而网友们对于明星之间配对的期待,也是节目组的重要诉求之一。从目前投票结果来看,唐嫣[微博]占据女神排行榜的前段,而吴亦凡则占据了男神排行榜的前段,“无糖组合”也成为网友呼声甚高的CP。此前有微博知名爆料人“圈掌柜”发微博称,吴亦凡和唐嫣已经是《我们相爱吧》确定的三对嘉宾之一,更让不少人对两人的加盟信以为真。

  对此,节目组昨日回应:“目前我们只能透露,网络上有关《我们相爱吧》嘉宾的信息都是不准确的,唐嫣、吴亦凡等明星嘉宾确实在洽谈中,但最后的名单并没有确定。”

文章关键词: 唐嫣明星嘉宾吴亦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