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和伟新戏《追击者》《封神》不断档

2015年03月24日13: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于和伟 于和伟

  新浪娱乐讯 日前,演员于和伟被曝出正在上海某影视基地,进行民国谍战剧《追击者》的拍摄,而不久之前他将参演的大型神话剧《封神》也在横店影视城举行了开机仪式。据悉,于和伟从新年开工后一直档期爆满,在《追击者》相关戏份杀青后,他将会投入到《封神》的拍摄中,面对角色跨度大、行程安排紧、工作强度高的情况,他坦言十分具有挑战性,但倍感充实。

  中国版《追击者》再现谍战风云

  此次由著名导演周小刚执导的民国谍战电视剧《追击者》,主要讲述抗日战争时期两代人的恩怨情仇,朱雨辰、罗嘉良、于和伟、李小冉等影星重磅加盟,故事情节将更加悬念丛生、紧张惊险。主人公“常平安”和军统特务“曹若飞”之间的国仇家恨将贯穿故事的主线,峰回路转,出人意料,非常值得期待。

  于和伟在以往的民国剧中也有不俗的表现,亦正亦邪,让观众直呼过瘾。比如他在心理谍战剧《青盲》中饰演了一位博才多学、有勇有谋的特工“张海峰”,上演了一段惊心动魄的完美越狱,扣人心弦;而他在《纸醉金迷》中却饰演了一个长袖善舞、投机取巧的狡猾商人“范宝华”,奸诈与多情的人物性格,让观众不禁爱恨交加。

  新版《封神》创新改编,于和伟角色成迷

  大型传奇古装神话剧《封神》汇集了著名编剧朱苏进、金牌制片人杨晓明、韩国顶级导演辛宇哲领衔韩国主创团队,更有罗晋、王丽坤、于和伟等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可谓阵容豪华。而这部《封神》故事中,最大的亮点当属杨戬将成为第一人物主线,一些传统名段诸如哪吒闹海、姜子牙封神、武王伐纣、人神大战等,将会有创新性的改变,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神话故事。

  据悉,于和伟在《封神》中的角色仍未曝光,这也引来了众多网友的猜测和热议,而他也未在微博中透露任何有关新角色的讯息,让网友充满好奇。面对马不停蹄的工作节奏和拍摄安排,以及从民国谍战到古装神话这样差异极大的表演,于和伟坦言虽然非常具有挑战性,但自己也享受这样紧张又充实的拍摄,会尽全力为观众呈现一部部优秀的影视作品。

文章关键词: 于和伟封神追击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