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臧洪娜获封“中国好领导”

2015年03月27日14: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臧洪娜《何以笙箫默》 臧洪娜《何以笙箫默》
臧洪娜饰演顾行红 臧洪娜饰演顾行红

  新浪娱乐讯 青年实力派演员臧洪娜倾情参演的2015年纯情痴爱童话青春偶像剧《何以笙箫默》无删减版明日在深圳卫视全新热播。臧洪娜出演的“热心Boss”时尚女主编顾行红,工作上为唐嫣[微博]遮风挡雨,生活上张罗唐嫣的婚姻大事,堪称“中国好领导”。

  明天《何以笙箫默》无删减版将在在全民女星疯狂追赶锥子脸、水蛇腰的风潮之下,臧洪娜以萌萌的形象、精湛的演技获得广泛关注和认可。在《何以笙箫默》中,她扮演的顾编辑可谓本色出演,性格单纯、仗义、细心,与以往心怀鬼胎的上司形象相比,臧洪娜的演绎为职场桥段增添了清新空气。她多次为下属唐嫣打抱不平、化解危机,心甘情愿被唐嫣“抱大腿”。除了工作上的保护,她在忙碌自己的婚姻大事儿的时候,还不忘做唐嫣的红娘。掺和唐嫣与精英律师、霸道总裁的三角恋爱,牵线搭桥闹出一系列让人捧腹的相亲故事,在唐嫣波折的爱情路上,总有一个可爱的、永远散发暖笑容的上司陪伴在左右,为整个剧情增添了无限生活乐趣。从播出反馈来看,网友纷纷对这个胖嘟嘟的温情上司抱以赞美。臧洪娜笑称:“剧组同仁喜欢开我玩笑,还给我起外号‘藏红花’,人生太无奈了,但认真的说其实我的存在能够给大家带来乐趣,这也是人生价值的一种体现,戏内逗乐观众,戏外逗乐剧组同仁和同事,这是多么伟大的一件事情。”

  表演专业毕业的臧洪娜,凭借自己流利的口才、超强的逻辑思维和应变能力,在影视剧、话剧、音乐剧、主持人等多个领域风生水起。已经获得诸多肯定与喜爱的臧洪娜将第二轮完整展现“硬实力”,还请大家继续关注“中国好领导”臧洪娜。

文章关键词: 臧洪娜何以笙箫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