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老头!》李雪健黄磊分享父子之道

2015年03月27日02:2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赵楠楠高宇飞)昨天,黄磊出席北京卫视《嘿,老头!》专访活动,剧中,李雪健和黄磊演“父子”,黄磊透露,自己和李雪健是忘年之交,“等我老了,我希望成为李雪健那样内心强大的人。”

  剧中,黄磊饰演叛逆儿子,李雪健则是酒腻子老爸,两人的关系可谓水火不容,直到父亲患上阿尔兹海默症,父子间的亲情再度回归。首度与老戏骨李雪健合作,黄磊称对方给自己的启发非常大,“我觉得雪健老师是我的人生方向,如果有一天,我也老了,我希望像他这样从善如流、自由自在,对所有的东西都不卑不亢、不惊不喜,内心有巨大的能量完成自我。”

  戏里是个叛逆儿子,戏外黄磊却自称几乎没有过叛逆期,和同为演员的父亲黄小立也是一对不严肃的父子,“我除了小时候有点淘气,几乎没有太过叛逆的时候,我和我爸的关系特别和谐,我几乎没有被打过”。

文章关键词: 李雪健黄磊父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