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台否认封杀孙楠

2015年04月02日06: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4月1日中午,《我是歌手》第三季总导演洪涛发微博详述在周五将举行的巅峰会上换下邓紫棋的细节,表示因邓紫棋无法换歌而决定换人,并非针对其本人。随后下午3点,邓紫棋也在微博中发布长微博回应洪涛:自己本着对音乐的态度不换歌是对歌迷的尊重,对《我是歌手》这个节目的尊重,也是对洪涛本人的尊重和感谢。

  记者了解到本周五晚,《我是歌手》巅峰会还将热力开唱。然而,自歌王之战落幕后,风波不断。3月30日晚,总导演洪涛发布的“你不换歌,我们换人!”微博,引发歌手阵容更换的遐想。4月1日,《我是歌手》官方微博发布巅峰会正式名单,黄绮珊、杨宗纬、韩磊、张杰、韩红、李健、黄丽玲等三季歌手加盟,而此前确认参加的邓紫棋以及传言被“封杀”的孙楠均未出现在名单上,除孙楠外的歌王战六强集结完毕。总导演洪涛已发布声明,否认“封杀孙楠”。4月1日,孙楠经纪公司也声称“封杀论”属造谣生非。然而,巅峰会上惟缺孙楠的六强阵容还是让人浮想联翩。

  华西都市报记者 陈颖

文章关键词: 孙楠《我是歌手》邓紫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