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主持《男左女右》

2015年04月03日01:59   重庆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商报记者 刘宇

  重庆商报讯 全明星两性观点互动话题秀绿瘦《男左女右》目前正在深圳卫视如火如荼地热播中,今日21:08将播出第二期。而在首期节目播出后,首次主持两性话题秀节目的黄健翔瞬间成为了议论焦点,网友们将他与同以探讨两性话题见长的老友孟非作比较,更戏称他们是“亚洲第一大叔天团”,致力于解决男女两性关系。对此,黄健翔不但转发了该微博,还留言道:“老孟负责男女关系上半段,我负责的是男女关系下半截?应该说他负责发展关系,我负责可持续发展!”

  据悉,今晚的节目将迎来《我是歌手》金牌经纪人李锐、沈梦辰,与知名音乐才子黄国伦,三人自《我是歌手》后再度同台,将与海陆、KK、寇乃馨一同展开关于“男人该不该藏私房钱”的辩题讨论。值得一提的是,在全新一季的绿瘦《男左女右》中增加了黄健翔与柳岩的脱口秀环节《健翔岩诉说》,专门解答网友提出的情感问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