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纠缠了24年,扯证 郑秀文终成“许太”

2015年04月04日04: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1991年开始恋爱,2010年重新复合的郑秀文和许志安,多次传出婚讯,两人都并未承认。近日香港造型师兼艺人许愿在微博放上和两人合照,并表示郑秀文说“可以叫我许太太了”,首次证实已经完婚。两人纠缠24年,相当于两个轮回,网友直言:再次相信爱情。

  24年分分合合

  郑秀文和许志安的纠缠要追溯到1989年。郑秀文于那一年参加新秀比赛得奖后加盟华星唱片,与师兄许志安一见如故,随后的1991年两人以情侣姿态合唱《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不久便传出恋爱消息。牵手八年后,郑秀文承认与许志安感情稳定,多次表示“随时会结婚”。而最让人记忆犹新的是2001年香港“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许志安和郑秀文同时获得了当年最佳男女歌手奖。许志安上台从梅艳芳手中接过奖杯,然后发表了令无数人感动涕零的“厨房宣言”:“有一个人我要多谢,几年前和她在厨房里,我同她讲‘有一日你拿最受欢迎女歌星,我拿男歌手奖就好啰!’她跟我讲要用心去做,只要相信自己就行了,想不到今日。……多……谢你!”许志安流下男儿泪,台下的郑秀文也已经泣不成声。

  可就在2004年这段感情却突生变化,许志安突然宣布分手,郑秀文哮喘病发,在家闭关很久。分手后,许志安与助手潘恒章发展地下情,后再移情余德琳,但与郑秀文仍保持好友关系。2009年初,许志安和郑秀文同时出席张卫健的婚礼,据说,这是二人旧情复燃的一个引爆点。很多人都说,张卫健就是许志安身后的情感军师。最终在2011年3月4日,二人约在一起喝茶,被媒体拍到,随后发表了复合声明。

  一生最爱终成“许太”

  郑秀文与许志安在这24年里历经分手、复合、秘婚等传闻,2013年许志安在郑秀文生日派对上求婚成功,还兴奋说道:“我都没有想过Sammi会答应!”但两人始终没透露婚期。近日香港造型师兼艺人许愿在微博放上和两人合照,也替他们首次证实完婚。他感性写道:“这么多年我看到你们的努力打拼,分分合合,各自各发亮。今天当郑秀文告诉我说‘你可以叫我许太了’,我真心为你们高兴,愿你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就像许志安助手兼前女友潘恒章说:“我像他的管家,余德琳只是一时新鲜,而郑秀文才是他一生最爱。”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文章关键词: 郑秀文许志安香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