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方:临时要求换歌时间不够 不想敷衍

2015年04月03日00: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紫棋退出歌手巅峰会引争议 邓紫棋退出歌手巅峰会引争议

  新浪娱乐讯 昨天(4月1日),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在微博热情地欢迎A-Lin加入,而在最新的歌手名单里,邓紫棋[微博]的名字已经被删除。“你不换歌,我们换人!”最后坐实说的就是邓紫棋,矛盾一触即发,引发网友热议。4月2日,邓紫棋经纪公司“香港蜂鸟音乐”通过微博详述邓紫棋退出《我是歌手3》巅峰会的始末,称在距离巅峰会彩排还有两天的时间节目组临时要求换歌,而刚好这段时间邓紫棋档期非常满,时间无法改动,本着不想敷衍舞台、敷衍歌迷的态度,经过认真的考虑决定退赛。

   邓紫棋经纪公司声明:

  致关心邓紫棋的朋友们:这两天很多热心的朋友们都对邓紫棋将缺席歌手巅峰会的消息关心不已,蜂鸟音乐公司在此对大家表示真心的感谢,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邓紫棋的关心和爱护。在这里,我们想将此事件的始末告诉大家。

  首先,上与不上《歌手》节目的选择性并不在我们这边,我们到目前为止的档期都是留给了《歌手》的。节目组在邀约时就承诺我们可以唱新歌《单行的轨道》。所以我们把编曲,PROGRAMMING,服装都准备好了,邓紫棋也把她的钢琴练习了无数遍。但在3月31日凌晨十二点多,距离巅峰会彩排还有2天的时间,节目组突然告诉我们要在两天之内换歌。这两天邓紫棋考驾照、拍MV、新歌录音,档期很早就排满了,而且涉及工作人员颇多,时间表无法改动。而在这状况下选歌再改编、练习,以及做一个好表演所需要的一切准备都是不可能的事。除非我们不准备,不练习,不带自己的编曲上《歌手》,但这不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做法。如果强行上节目,这意味着敷衍舞台、敷衍歌迷,我们经过认真考虑认为不该如此。

  以上就是邓紫棋所指尊重观众的意思。我们很遗憾无法参加此次节目,只希望我们在坚持把作品做好的同时得到大家的原谅和支持,不要让邓紫棋承受无端的指责与压力。同时感谢我是歌手栏目组一直以来的热情邀请,也预祝明天的比赛顺利。

  (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我是歌手巅峰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