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爆料林志玲是深藏不露的人

2015年04月05日01:20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李治廷爆料林志玲是深藏不露的人

  今晚9:05,东方卫视《花样姐姐》节目中的姐弟一行人将继续展开奇妙之旅。旅行中,李治廷和马天宇这两位挑夫带着林志玲、徐帆、奚美娟、王琳等姐姐们一路经历了很多难忘的故事。近日,李治廷在做客《可凡倾听》时便展开了一次大爆料。

  首谈高颜值:

  自己也不知道混了多少血!

  大家都知道李治廷是个混血儿,但却没有想到他的“血脉”竟如此复杂。李治廷在《可凡倾听》中第一次说到自己高颜值背后的“秘密”:“其实,具体我也不完全知道我到底混了多少血脉,因为我的爷爷和姥姥,他们已经是混血儿了。 ”李治廷透露,“我的爷爷在马来西亚北部的萨巴长大,但他也有中国血统,后来去了中国香港地区做生意,然后有了我爸爸。所以,中国、马来西亚,还有中东,我可以肯定有这三个血统。 ”

  高颜值的李治廷还有一个很特别的爱好,他很喜欢自黑,还常在骂自己的网友中寻找“天才”:“其实挺逗的,网友的想象力特别丰富,他们骂的都特别逗,有一次我真的对着电脑笑了整整五分钟。太逗了。网友调侃我脸长,先是很多脏话,省去不谈,接着就是‘长的一米七,脸就占个七’,我还记得那时是凌晨一点钟,当我从微博上看到这条,笑的简直……”

  爆料“姐姐”:林志玲是个深藏不露的人!

  在《花样姐姐》节目中,李治廷的出现总是和“抠门”连在一起,不给宋茜买鞋,逼得王琳招人合影“讨”咖啡。不过,李治廷对于自己的“抠门”做出了合理解释:“我不是不花钱,钱可以花,但不能浪费。 ”他也清楚了解姐姐们在旅途中对他的不满:“能感觉到,肯定会有。不过,她们已经非常迁就我了。 ”

  节目中,李治廷还上演了一次“挑夫逆袭”,大胆地爆起料来:“林志玲是个才女,当我知道她是多伦多大学毕业的时候,我已经惊呆了!她非常深藏不露;而徐帆是一个非常可爱但又总是有些神经紧张的女汉子。她的领导能力是我们之中最强的;雪姨王琳无疑是四个姐姐中最古灵精怪的,但人很简单。 ”谈到最年长的奚美娟,李治廷表示,“她对生活的要求很高,不是说一定要奢侈,而是始终保持着自己的生活节奏。 ”

  大谈生活:感谢范冰冰提携 对生活没有规划

  此次受访,李治廷还谈到了与他有过多次合作的“姐姐”范冰冰:“我觉得范冰冰是一个特简单的女孩,一个女汉子。在工作上,她很有能力,但是一旦放下工作,她就是一个小女孩,完全两种状态。 ”李治廷透露,平时不拍戏的时候,两人并不会相约,“因为我是半个宅男,她也是宅女,所以一般都是剧组收工,一帮演员出去吃个饭。她也不出来玩,大家都是比较安静的人。 ”

  谈到未来规划,李治廷表示,“我没什么规划。我觉得很多东西顺其自然。但是机会来了,你得尊重那个机会,竭尽所有的能力去把机会做好。对得住自己,对得住别人。 ”而对于感情问题,李治廷表示只有两个字“舒服”:“我觉得舒服的话,找到对的女孩,都愿意,我就公开了。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文章关键词: 李治廷林志玲爆料姐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