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晒裸照抨击社交网:凭什么不能露胸

2015年04月04日03: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当娜在Instagram发大尺度图片 麦当娜在Instagram发大尺度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美国老牌天后麦当娜对一社交网络平台关于“禁止裸露”的规定表示出了严重不满。据悉,56岁的麦当娜此前在Instagram上po了一张自己半裸的照片,却因过分裸露被Instagram删除。被激怒的麦当娜随后干脆上传了一张全裸照作为报复,并称社交网络虚伪无比。

  根据Instagram的规定,用户不得上传含有裸露或粗暴色情成人内容的照片。但麦当娜却反问道:“为何露臀部没问题,而露胸就不行?”据悉,麦当娜目前正在号召大家关注自己所倡导的女性运动“解放乳房”,该运动意在提高女性的社会地位。(二丫/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麦当娜裸照社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