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恭喜周杰伦当爸 提漏贴风波再发飙

2015年04月04日04: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宗宪 吴宗宪
周杰伦证实昆凌怀孕 周杰伦证实昆凌怀孕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3日凌晨在脸书贴出昆凌的大肚照,照片中的他在衣服里塞了颗篮球,俏皮说道:“我们来比看谁比较会带球走步。”证实爱妻已经怀孕、他即将从新手人夫再升格当爸爸!前阵子因“漏帖”风波很受伤的吴宗宪(宪哥),被媒体问及此事时,“不计前嫌”吐出6个字。

  对周董有知遇之恩的吴宗宪,因没被邀请参加周董从欧洲到台北、澳洲任合一场婚宴,在媒体频频追问下,终于受伤动怒,曾反呛周董:“我欠你什么!”批他不懂人情世故。日前又传出许杰辉、刘耕宏想出面邀请双方及前宪宪家族成员吃和解饭,然当时周董与昆凌正在泰国度蜜月,却又传成是因宪哥记错班机时间而告吹,事后吴宗宪大骂根本没约这场饭局,双方关系雪上加霜。

  记者问吴宗宪“杰伦宣布要当爸爸了,有要对他说的话吗?”他展现气度表示:“恭喜啦恭喜啦!”不过,一提及漏帖、和解饭破局风波,他又看似余怒未消地表示:“始作俑者不是我!这些相关的事情应该去问他们才对!而事实上,他们应该也知道篓子捅大了,‘人情世故’在社会上已经交代不过去,难以回头了,所以就消极地保持缄默。所有的事情都不需要对我交代了,这是社会观感的问题!”

  周董去年底与昆凌登记结婚,今年1月在英国举办婚礼,2月回台北办婚宴,之后又到澳洲为昆凌的家人再办一次婚宴。夫妻俩前阵子在国外度蜜月,但所到之处经常被拍,昆凌惊现大肚的怀孕照也曝光,怀孕传闻不断,直到2日两人返台,3日凌晨终于公开真的有了“小周周”。网友开玩笑提醒,如果周董、昆凌届时要摆“满月酒”,千万别再漏了宪哥!(ETtoday/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吴宗宪周杰伦昆凌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