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 为《念念》秀画艺

2015年04月06日03:19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 由张艾嘉执导、梁洛施、张孝全、李心洁主演的电影《念念》本月17日将在内地上映,原来李心洁除了参与演出之外,还应张艾嘉之邀为电影创作画作。她日前在台北出席“念念:观念和心念”展览开幕晚会,片中5幅作品也跟着亮相。

  金马影后李心洁除了会演戏,另有“画家”身份,她学画18年,其作品因新片《念念》最近将登大银幕而受到关注。她当年在台北学画,这次得知要替电影《念念》创作,特地到台北把电影美术的家当工作室,和梁洛施一起画画,每天都先在小纸上将想法简单画下来,再给导演张艾嘉挑选,她说:“觉得自己的画能放上大银幕,真的很开心!”

  李心洁透露平时画画偏爱晚上,“因为我需要安静,通常小孩睡觉后,心情最沉淀的时候,就会开始创作”,不过她每次画完都会跟继女讨论,请她给意见。

  据悉,她的作品除了将在艺术画廊展出至5月10日外,也开放标售,记者问她张艾嘉有下订单吗,李心洁就笑说:“我已经有把画送她了!”

  泰渔

文章关键词: 李心洁张艾嘉电影台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