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当梁洛施的妈,尽力而为

2015年04月13日09:11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电影《念念》昨日在京首映,导演张艾嘉,主演张孝全、李心洁、柯宇纶亮相。张孝全笑称与李心洁一开始见面不说话,全因为一上来就拍亲密戏培养了默契,李心洁透露生活中自己会培养女儿独立不要依赖自己。

  电影聚焦两代人从无法沟通到解开心结的故事,导演张艾嘉坦言电影用“非主流”的讲故事方法是想让观众感受安静的力量,“现代人说话说太多,讲话是最便宜的,一个人真正安静下来才能面对自己与别人的关系”。电影不久前在香港国际电影节、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都以细腻温暖受到好评。

  《念念》中李心洁饰演的母亲重头戏在于跟女儿的沟通,为了更好诠释角色她全程陪同饰演女儿的梁洛施。

文章关键词: 李心洁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