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7》破内地单片单日票房记录

2015年04月12日21: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速度与激情7》 《速度与激情7》
《变形金刚4》海报 《变形金刚4》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天(4月12日)《速度与激情7》在中国大陆上映第一天就取得不错的票房,破了《变形金刚4》保持的但是票房纪录。“电影票房官方微博”在晚上6点35分发布此片最新票房信息,称:“截止到现在,计入尚未放映场次部分已售出票房,《速度与激情7》全国票房已突破3.1亿,已放映场次票房也超2.6亿,超《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首周六的2.23亿,刷新内地单片单日票房记录。”并上传此片海报宣传画。

  剧中的男一号保罗·沃克与2013年11月30日下午3点,在洛杉矶一起车祸中身亡,他的两个弟弟柯迪·沃克(Cody Walker)和迦勒·沃克(Caleb Walker),随后担当他的替身,完成他生前尚未拍摄完的《速度与激情7》的戏份。对此,就有网友唏嘘感叹,称:“不知道还有没有下一部,但就算有,也看不到保罗?沃克了。”(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速度与激情票房记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