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章子怡已购婚房?

2015年04月17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汪峰向章子怡求婚成功后迟迟没有动静,正当大家静候佳音之时,有媒体收到爆料,称二人已经开始装修婚房,预计年内入住。

  据知情人士表示,汪峰、章子怡在京郊新购买了两套豪华别墅。该别墅位于北京的著名别墅区,从收到的爆料照片来看,汪、章所购的这两套别墅,从外观上看也均属奢华型。据网络资料显示,该小区的别墅均价在4000万以上。据悉,二人在该小区买了一大一小两套别墅,目前正在装修的大的别墅是汪峰所买,价格达到了7800万-8000万,而章子怡那套则价格略低,但也达到了4000万左右。难道二人好事将近?就此记者也曾分别尝试联系汪峰和章子怡方面的工作人员,至截稿时,双方都未接听电话。(腾讯)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汪峰别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