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带伤上阵

2015年04月17日13:40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田婉婷) 虽然腿部骨折,但王宝强还是带伤上阵。

  前日,3D科幻喜剧电影《不可思异》在京举行探班。主演王宝强、小沈阳、辛芷蕾、大鹏出席。

  《不可思异》是导演孙周执导的科幻电影,讲述地球屌丝男遭遇天外飞仙后的种种奇遇和心灵成长。主演王宝强因3月底拍摄真人秀节目《真正的男子汉》而腿部受伤骨折,作为影片出品人之一的他,仍然坚持带伤上阵完成工作。

  谈及自己的伤势,王宝强笑说:“这段时间养病都胖了,每天不运动外加喝鸽子汤、排骨汤、莲藕汤……反正就是各种汤。”对于自己的伤势还有多久才能好,王宝强回答说,“至少要休息三个月吧,目前腿上还用了钢板固定,每到阴天和下雨天就有些胀痛。”

  文/记者 田婉婷

  摄/法制晚报记者 林晖

文章关键词: 王宝强记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