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这是“刷屏”的节奏啊

2015年04月18日01:20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由佟大为、王丽坤领衔主演的爱情剧《想明白了再结婚》已于4月16日登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首播。剧中佟大为、王丽坤从见面就打到同病相怜,笑闹缘分令人捧腹。而他与赵薇合作的《虎妈猫爸》也将随即亮相。

  在《想明白了再结婚》中,佟大为开场就以煮夫形象登场,乐呵呵煲着鸡汤的北京大爷龙夏十分接地气,而王丽坤饰演的于小鱼一开场就把龙夏当作贼,两人在厨房方寸间大打出手,富有生活化气息的开篇喜剧效果十 足,随后又接连上演

  “假装情侣”、“乌

  龙一夜情”等,快节

  奏的喜剧情节一波

  接着一波,吸睛无

  数。剧中,帅气成熟的

  佟大为化身大大咧咧

  土生土长的京爷,内心中无形的优越感和王丽坤剧中居安思危的谨慎小心形成强烈对比。

  区别于一般家庭伦理剧或都市情感剧受众年龄结构较为单一的局面,《想明白了再结婚》同时反映了60后、80后、90后三代人对爱情婚姻和家庭的思考。剧中,佟大为、王丽坤首次搭档“逗比夫妻”,扎实的演技和靓丽的外形赢得一致好评。而饰演90后美女满意的邓家佳,剧中女追男的时尚态度、“刷脸结婚”,对即将步入婚恋的90后极具启迪意义;刘莉莉、李光复饰演的老一辈中年夫妻,再婚后与子女的相处问题也引发许多中老年人的共鸣,《想明白了再结婚》用多角度、全维度的故事和表现力,开启了全家追剧模式。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梁巍

文章关键词: 佟大为王丽坤剧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