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首播好评如潮 林心如任重初见各种冷场尴尬

2015年04月24日06:10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上周日,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浪漫首播,网友们好评如潮,除了迫不及待想一睹三对明星组合的后续发展,也对明星“情侣”们初见时的那些“不和谐”表达了担心。

  首期中,任重遇到心目中的女神林心如,紧张得像没谈过恋爱的初丁,昏招频出,什么上学的时候看《还珠格格》最喜欢紫薇、给你普及一下大蒜的来历,还有上世纪八十年代追女生的把戏同心锁和明信片……任重的一举一动,眼看着让林心如的笑容渐渐凝固,两人之间的冷场尴尬让字幕君都束手无策。观众一边被任重“癞蛤蟆终于吃上天鹅肉”的感叹笑岔气,一边又禁不住为他捏把冷汗,网友甚至发起“帮任重追林心如”的话题。张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