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妹妹乐队帮推励志故事集

2015年04月29日03:19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4月27日,飞行官小北携新书《那时,我们还不怕相爱》在京举行发布会,神秘嘉宾好妹妹乐队亮相。该书是人气写手飞行官小北的励志情感故事集,他表示书中共有十四个取材于真实生活的故事,部分源于好友,部分源于微博私信的读者。

  飞行官小北曾为《看电影》《文艺风赏》等杂志撰稿,微博长文常获超过万次的转发。其新书《那时,我们还不怕相爱》是他首本励志情感故事集。小北透露,全书共有十四个取材于真实生活的故事,“他们遭遇的问题,也是我们每个人都有可能遭遇的问题,读者可从阅读过程中获取正能量。”

  小北坦言,他也曾经历情绪低谷,几近抑郁,身边却无人能够帮助他,于是他有了写一本书的想法,“这本书像是一个文字组成的心理互助小组,写作目的便是为那些需要得到理解的人提供沟通桥梁。”

  京华时报讯(记者高宇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