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恩爱”还在路上 吴京范文芳戚薇都来了

2015年04月30日06: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你认为目前荧屏婚恋让人已看花眼了,记者告诉你,还早呢。浙江卫视即将于5月推出的明星夫妻户外生存真人秀《出发吧爱情》近日曝光“撒野”版海报,四对明星夫妻戚薇李承铉、吴京谢楠、范文芳李铭顺、郭京飞鲍莉彼此“勾心斗角”,欢乐气氛直线升级。值得一提的是,首次担任节目总制片人、总导演的花少,将带领四对夫妻远离喧嚣都市,来到五个原生态绝美之地,接受大自然真正考验,用真爱迎来最终的浪漫之行。

  此外,不同于《非诚勿扰》、《我们约会吧》的棚内录制,也不同于《我们相爱吧》、《如果爱》的明星恋爱体验,贵州卫视即将开播的《浪漫满屋》是首档素人户外真人秀。11位男女嘉宾,通过一列象征爱情的火车送到了韩国,让他们在一栋别墅中共同生活四天三夜。在这个过程中,观众可以看到他们共同做饭、聚餐、散步、聊天,甚至可以单独进行约会。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