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文武双全专治各种“公主病”

2015年05月02日01:20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景甜文武双全专治各种“公主病”

  近日,电视剧《班淑传奇》公布了一组女主角景甜的汉服剧照,由景甜饰演的班淑曝光真容,端庄大方的仪态,唯美清新的汉服造型,让人印象深刻。剧中,班淑是东汉名将班超之女,从草原来到中原开始一段“寻父之旅”,最后误打误撞成为了一代女傅(女老师):文可读书教萝莉、武能射箭挥马鞭。

  电视剧《班淑传奇》讲述东汉班超之女班淑从草原来到中原寻父的故事,机缘巧合之下她进入宫中成为学堂女傅。虽然出身“班氏”名门,但在草原长大的班淑武艺高强且性格强悍,面对一众调皮捣蛋的“公主萝莉”,使出“十八般武艺”与她们斗智斗勇,丝毫不手软。从小在皇宫中娇生惯养的公主们当然不会乖乖投降,也是让班淑大吃苦头。“整部戏大部分时间,不是我整别人就是别人整我。今天拿一盒毛毛虫吓我,明天又找来一条毒蛇,但是都被无所不能的班女傅化解于无形。 ”景甜说,在“整治”公主们的过程中,班淑以自己丰富的学识和强大的气势取得了压倒性胜利,不仅成功让公主们获益良多,自己也逐渐成长为能担国之重任的一代女傅。景甜在剧中将以30多套不同造型出镜,而且有别于以往古装偶像剧厚重华丽之感。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梁巍

文章关键词: 景甜公主草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