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公园内地5城大摇滚

2015年05月07日09:5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广东仅深圳一站

  新快报讯 记者贺雅佳报道 成军近20年,坐拥6座全美音乐奖、2座格莱美奖、4座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林肯公园乐队,是全球最具号召力的摇滚班霸。今年七月,林肯公园将携专辑《猎捕行动》第三次来华,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重庆举行演唱会。

  据主办方永乐演艺透露,林肯公园将于今年7月17-26日期间,先后在南京、深圳、上海、重庆、北京五座城市的万人体育场巡回开唱。林肯公园此次造访中国的总投资规模创下欧美艺人来华演唱会史上的投资纪录。作为首支在中国展开如此大规模体育场级别巡演的欧美摇滚乐队,林肯公园曾被英国《卫报》评价称每一次演出都比上一场更直击人心,“这种不知疲倦的自我改造,意在不断重整并壮大乐迷群体,于是你可以看到,座无虚席的现场与万人大合唱几乎贯穿每一次巡演。很显然,他们做到了。”

  想必忠实乐迷必定不会忘记林肯公园在过去的十年中曾先后两次造访中国举办专场演唱会的空前盛况,更不会忘记2007年乐队首度来华便创造了惊人的“单场预售1日票房破8000张”的欧美摇滚演唱会预售纪录。值得一提的是,截至目前,林肯公园此轮巡演在亚洲范围内,仅公布了在中国的五站,这势必将成为中国及周边国家众多乐迷近距离感受林肯公园震撼现场的绝佳且唯一机会。

  林肯公园此次来华带来了他们的第六张录音室专辑《猎捕行动》。新专辑《猎捕行动》亮点诸多,它不仅是乐队首次亲力亲为参与全程制作的结晶,同时在录制过程中还大量倚重模拟卡带磁录机,令声音听上去质感十足。林肯公园在新专辑上摒弃了前两张专辑中对电子元素的依赖,重归乐迷所熟悉热爱的金属风格,将声音打磨得更加原始粗砺,这种重归初衷的精神与诉求在第六张专辑中得到了完整的呼应,并且更加反叛躁动。正如乐队所阐述的那样,“这是对我们音乐内核与灵感的追溯。这种对原始声音的渴望与改造,是我们在别的音乐上听不到的。”

文章关键词: 摇滚林肯公园演唱会中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