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公园乐队中国巡演开启

2015年05月07日05: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林肯公园乐队

  7月杀到广东会歌迷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范协洪)昨日,摇滚天团林肯公园正式发布消息,将携新专辑《猎捕行动》三度来华,并于今年7月在中国五座城市展开巡演,而广东则定档在7月19日的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场。

  林肯公园成军近20年,坐拥6座全美音乐奖、2座格莱美奖、4座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通过连续三部的《变形金刚》电影主题歌而被更多中国乐迷和影迷所熟知。此番林肯公园为配合新专辑《猎捕行动》而开展的全球巡演,不仅是乐队首次亲力亲为参与全程制作,还重归乐迷所熟悉热爱的金属风格。本次演唱会上, 《All For Nothing(Feat. Page Hamilton)》、《Guilty All The Same(feat. Rakim)》等新专辑大热曲目也将实现华南首唱。

  此外,记者了解到,本次林肯公园的中国巡演总投资规模接近8000万元,这一数字将创下欧美艺人来华演唱会史上投资金额的全新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目前,林肯公园此轮巡演在亚洲范围内,仅公布了在中国的行程,足见其对中国歌迷的重视。届时,林肯公园将演唱包括《Numb》、《New Divide》、《In The End》在内的众多经典曲目,与广东歌迷共度一个摇滚之夜。

文章关键词: 中国乐队林肯公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