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公园7月来宁“猎捕”乐迷

2015年05月08日06:39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林肯公园

  成军近20年坐拥6座全美音乐奖、2座格莱美奖、4座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通过连续三部直击人心的《变形金刚》电影主题歌而被更多中国乐迷和影迷所熟知的全球最具号召力摇滚班霸——林肯公园(Linkin Park),将携专辑《猎捕行动》三度来华,并于今年7月在中国五座城市展开巡演。记者昨日获悉,林肯公园将于7月17日晚登陆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演出。

  据悉,本次巡演主办方之一永乐演艺对林肯公园此次造访中国的总投资规模接近8000万元,这一数字亦将创下欧美艺人来华演唱会史上的投资金额之最。

  作为当代摇滚界最成功的乐队之一,林肯公园已在全球范围内累计售出超过五千万张唱片,创造史上唯一连续5张专辑空降全美排行冠军纪录。

  扬子晚报记者 张楠

文章关键词: 林肯公园中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