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宸佳《三个奶爸》携手陈赫 演奇葩辣妈

2015年05月11日17: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宸佳《三个奶爸》 周宸佳《三个奶爸》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新生代女演员周宸佳搭档李晨[微博]、陈赫[微博]、张歆艺[微博]、张萌[微博]、田雷[微博]等出演的都市育儿话题喜剧《三个奶爸》提前曝光了一支十二分钟的超长片花,可谓剧情精彩笑点不断,瞬间引发大批网友的强烈期待。剧中周宸佳饰演的是集李晨、陈赫、田雷三个爸“宠爱”于一身的呆萌任性只要爱情的无助亲妈,种种“奇葩”表现令人哭笑不得。

  周宸佳作为演艺圈新人此次在剧中毫不示弱,首次挑战抛弃孩子只要爱情的“小三”,初一登场便开始惹麻烦耍任性,虽然形象负面但又执着得可爱,让人心生厌恶的同时又多了一丝不忍。问及与当红艺人李晨、陈赫等合作的感受,周宸佳笑言很激动也充满动力,称前辈们演技非常有感染力,激发了自己的表演欲,很快就能找到感觉。

  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科班出身的周宸佳在多部话剧中都有不俗的表现,后凭借其清新气质和不凡演技逐渐在荧屏崭露头角。在2014年度“剧王”《离婚律师》中,周宸佳因饰演方中信[微博]女秘书一角受到极大关注,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她将在《三个奶爸》中颠覆靓丽可人的乖乖女形象,势必会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给观众呈现一个全新的周宸佳。

文章关键词: 陈赫周宸佳奇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