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蜡像落户上海 戏称和袁咏仪是“逗比夫妻”

2015年05月16日06:19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型男”机长张智霖蜡像(左)和他本人(右)。

  5月14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内的明星家族又迎来一位新成员——“型男”机长张智霖。张智霖本人身穿帅气机长制服亲临现场。此次张智霖蜡像揭幕,伴随机场情景再现,到场媒体也纷纷持特制的“个人护照”登机。蜡像完全复刻了《冲上云霄2》中那个英气逼人、魅力四射的Captain Cool。巧的是,当天张智霖旁边“安置”的恰好是韩国长腿欧巴李敏镐的蜡像。之前在真人秀节目中,“霸道人妻”袁咏仪对男神李敏镐的花痴已经路人皆知,她还曾因李敏镐公布恋情而“心碎”要买包。现场张智霖也遭媒体“逼问”自己的蜡像跟李敏镐的哪个更帅?“都都都……好吧!”会发合影回去给袁咏仪看吗?“额……今天开始我都比较重要好不好?”

  张智霖说,自己和老婆在生活中是名副其实的“逗比夫妇”,“我们不会说那些很肉麻的话,那个对我真的好难。甚至拍戏的时候,如果有很肉麻的对白,我也会尽量改掉。比如说养你一辈子,这是说出来的吗?是用实际行动做出来的。”他自认为她做过最浪漫的事就是“一直陪她”。扬子晚报特派记者 张楠 上海报道

文章关键词: 张智霖蜡像袁咏仪上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