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婚姻》霸道总裁于和伟造型多变

2015年05月15日14: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于和伟总裁形象 于和伟总裁形象

  新浪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倪娜任制片人,刘雪松执导,于和伟[微博]、刘涛[微博]、邵汶、徐松子、赵亮、朱子岩、宋宁等主演的电视剧《下一站婚姻》正在北京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时段热播,该剧以“接地气”、完全生活化的方式向我们讲述了龚剑(于和伟饰演)及邓草草(刘涛饰演)磕磕绊绊的“半路爱情”,用美好的视野去诠释生活的坎坷,在剧中于和伟“霸道”总裁的形象深得观众的喜爱。

  于和伟剧中造型多 完美诠释“霸道”一词

  于和伟此次饰演的龚剑可谓是造型多变,不论是丛林中从头到脚迷彩装备、彰显阳刚气息的龚剑,还是一身西装革履透露着“霸道总裁”气质的龚剑,就连在家中穿着的休闲服的龚剑都“儒雅”的吸引人眼球,但总裁也会有“任性”的时候,穿上保安队长的衣服在小区里“军事化”的操练保安。不管是什么造型,被于和伟迷住的追剧粉丝表示“喜欢于大叔那个劲儿,不刻意,一举一动都那么帅、那么迷人,怎么办啦,迷上你啦!”对于龚剑这个角色自身散发出的“霸道”气息,于和伟表示“龚剑体现出的霸道是来源于他的果断,对一些事情的判断,一是一、二是二,另外一点就是他的‘冷’,他不愿意去解释。”

  与刘涛合作获肯定 惹一众粉丝犯花痴

  在戏中于和伟、刘涛演绎了一场不断“互攻”的调情对招,于和伟在微博上“嗨起来”写到“常在情场漂,总得学两招。当初是你要调情,调情就调情…唱!”,惹得一众粉丝犯花痴,大呼“太喜欢你了,霸气中带点温柔,帅气中带点儒雅,演技超赞,尤其是和涛姐的对手戏太赞了。”、“剧中你和涛姐坐在车里看雪,很美的画面,每个美女都会羡慕憧憬这个场面,我喜欢。”刘涛谈及搭档于和伟时表示“我很庆幸这部戏当中我的对手是于和伟,他是一个非常认真严谨的人,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演员,非常有创作激情的演员,和他合作是很大的福气。在这个角色当中他给予了邓草草很多可能我之前都想象不到的东西。”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于和伟造型霸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