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歌》曝片花 革命者李小冉乱世暗战

2015年05月19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冉 李小冉
《毕业歌》海报 《毕业歌》海报

  新浪娱乐讯 18日,由严歌苓编剧,曹盾执导的谍战剧《毕业歌》首度曝光13分钟片花。“小妈姐”李小冉[微博]在剧中扮演地下党员桑霞,在险境中与敌人冷静周旋,遭遇刑讯逼供依旧泰然自若,刻画出一位为信仰甘于奉献生命的坚贞革命者形象。而她与男主角王耀庆、付辛博[微博]朦胧缠绵的乱世纠葛,更是为故事蒙上了几分悲情色彩。

  电视剧《毕业歌》根据严歌苓原著改编,讲述了上世纪3、40年代,王家和洪家的年轻人,在乱世中经历了种种风雨考验,踏上不同人生道路的故事。走出时尚杂志的“小妈姐”李小冉穿越乱世变身地下党员桑霞,外表柔强,内心坚定,对革命事业有着坚贞信仰和奉献终身的决心。

  昨日,正在后期制作中的《毕业歌》公布了杀青后的首支片花。李小冉身着一袭潇洒的白色西装,站在从新加坡归来的轮船甲板上远眺,首次亮相就令人惊艳。片花中,李小冉多次身处险境,无论是与敌人暗战周旋,或是被严刑逼供遍体鳞伤,都令人为她的命运揪心不已,李小冉也在这一幕幕惊险情境中将桑霞机智冷静的性格刻画得淋漓尽致。

  此外,李小冉在剧中的感情纠葛也颇为错综复杂。桑霞是“表弟”王沐天的初恋,引领他走上革命道路,逐渐成长为合格的共产党人。另一方面,桑霞与国民党空军工程师洪望楠因立场不同,相爱而不能相守,令人惋惜而纠结。此次曝光的片花引发了剧迷热议,同时也更加期待这部作品能够早日与大家见面。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片花乱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