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唐嫣郝蕾“合伙上市”

2015年05月20日01:00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姚晨唐嫣郝蕾“合伙上市”

  5月18日下午,女性创业题材电影《商学院合伙人》在上海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张太维,主演姚晨、唐嫣、郝蕾、郭富城、李晨、王一博等主创悉数出席。该片是《星你》导演张太维来华发展的处女作,讲述了三位女主演摸爬滚打创业的故事。

  创业已成为当下中国最火热的话题之一,而该片则是聚焦女性创业的社会现象,讲述了三个人生迥异、性格悬殊的女人——出身小镇的平凡姑娘、家庭破产的物质拜金女和婚姻危机的创业女性误打误撞结为合伙人,一路摸爬滚打,以各自独特的女性视角优势开拓事业的故事。电影中的创业项目为购物网站,姚晨、唐嫣、郝蕾在自我介绍时称自己为CEO、CMO、COO。被问及除了做演员之外有无其他兴趣时,姚晨笑称想像《深夜食堂》里一样开一家小餐馆;郝蕾坦言已经开了一家网店;唐嫣则想创办一家幼儿园。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梁巍电自上海

文章关键词: 郝蕾唐嫣姚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