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馨张口就来东北话赤峰话北京话

2015年05月21日01:19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小甜馨张口就来东北话赤峰话北京话

  贾乃亮揭秘女儿如何成了“东北妞”:

  浙江卫视第二季《爸爸回来了》开播以来,几位萌娃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李小璐和贾乃亮的女儿小甜馨。时隔一年,小甜馨的萌值翻倍,“女汉子”本色也愈加明显。更让人意外的是,她的语言天赋竟然十分惊人,时常脱口而出“哎哟妈呀”等东北话。昨日,贾乃亮通过微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畅谈了如何将女儿打造成了“东北妞”。

  小甜馨萌翻 和节目组编导打成一片

  亲子类节目是众多真人秀中最难操作的一类,因为孩子们对于陌生人天然抗拒,节目制作过程中很可能会出现各种意想不到的事情。没想到,在《爸爸回来了》中,几位萌娃却和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打成了一片。

  在近日曝光的节目未播花絮里,因为爸爸贾乃亮正在做晚饭,百无聊赖的甜馨竟然闯进了编导们所在的“小黑屋”。面对一众人,甜馨毫无胆怯之意,直接坐进了编导怀里,还在一堆叔叔阿姨的注视下摆弄起了摄像头操作杆,“监视”贾乃亮做饭的样子。而看到监视器中的爸爸消失不见,甜馨对着编导惊呼:“爸爸不见了”。

  正在厨房里忙碌的贾乃亮,对于被女儿“监控”这件事完全不知情,竟然还对着镜头整理起凌乱的发型,而甜馨也摸鼻梁捏脸颊关心起自己的形象来。等到饭菜做毕,贾乃亮才发现女儿不在身边,一路找来发现甜馨和编导们玩成一片后,他转身就走不说,还露出了“逗比”的撇嘴表情。

  据记者了解,节目组工作人员为了和孩子们打成一片费了不少心思。想在短时间内取得萌娃们的信赖与喜爱并非易事,一开始录制时为了显得不突兀,摄像们甚至藏身小帐篷一蹲就是十几个小时。对接贾乃亮家的编导范雯还专门陪着甜馨去幼儿园上了半天课。

  贾乃亮检讨 回老家女儿就成“东北妞”

  和第一季节目相比,小甜馨变得更萌了。节目中出现的几套cosplay衣服更是非常抢镜。贾乃亮透露,他给女儿准备了好多套衣服:“像她喜欢的卡通人物光头强、熊爸我都会给她准备,想给她一个浪漫的童年,让她生活在童话世界里。 ”

  谈到女儿性格时,贾乃亮透露,小甜馨跟别的孩子不太一样,性格比较倔强:“你把她当成孩子,她会觉得你很幼稚,很多时候必须用大人的思想来跟她靠近,所以经常会语出金句,这个东西我也没有教她,不知道是哪里学的。”而说到“语言天赋”,贾乃亮称,“这个我得检讨一下,每次去一趟东北回来之后就变成东北妞了,干哈啊,咋的了。甜馨是集东北话、赤峰话、北京话、普通话,夹杂着英文、还有甜馨自己的语言于一体的一个人。”其中的赤峰话,是家里的阿姨教的。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文章关键词: 北京话贾乃亮赤峰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