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健混血女儿与洋男友热吻近照曝光(图)

2015年05月20日00: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华健20岁混血女儿周厚恩外型甜美精致周华健20岁混血女儿周厚恩外型甜美精致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周华健1985年出道至今约30年,在华语歌坛上有着重量级地位,而他和美国籍老婆康粹兰(Constance)结婚29年,生下贴心可爱的一对儿女,幸福家庭生活令人称羡。他的女儿周厚恩(Anya)目前已经20岁,在国外念书时结识了一位洋男友,小俩口的热吻照近日在微博上曝光了。

热吻照热吻照

  知名微博博主“南唐遗少”2014年就曾公开周厚恩和画家男友的合照,当时她脸上的灿烂笑容被称赞“美得像艺术品”。而他时隔半年后,2015年5月19日再曝光小俩口的热吻近照,照片中,两人在瀑布前亲吻并贴身自拍,看起来十分甜蜜,也让网友直呼太闪啦。

周华健女儿周厚恩和画家男友感情很好周华健女儿周厚恩和画家男友感情很好

  此外,微博博主“南唐遗少”不仅曝光周厚恩和男友的热吻照,也分享小俩口在雪地中开心地玩耍照片。据悉,周遗传了爸爸周华健的音乐天赋,非常擅长弹琴、唱歌,在学期间还担任乐团主唱,因为男友也对音乐很感兴趣,所以和对方特别合得来。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周华健女儿热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